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苏百锐特贸易有限公司

船用污水处理设备, 消防炮, 冲锋舟, 船用雷达, 潜水充气泵, 消防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钛浮球开关 (12100T)
钛浮球开关 (12100T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9钛浮球开关 (12100T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1 08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钛浮球开关 (12100T)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CE 种类: 钛浮球开关
材质: 应用: 控制液位或供给信号
电压: 220V 耐温: 400度
螺纹: 任意 产量: 10000/月

“钛浮球开关 (12100T)”详细介绍

耐强酸碱钛浮球液位开关(12100T)钛浮球开关(12100T)钛及其合金由于性能优越,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了应用,简单介绍如下:1、在湿法冶金工业中的应用(1)钛表面的氧化膜保护了钛不被电解液腐蚀,且又不污染电解液。(2)剥离极其容易,减轻了劳动强度。(3)成品率提高了30%以上。(4)电铜结晶组织致密,表面光滑。(5)不易断路烧板。(6)使用寿命超过30年。2、在航空、航天中的应用耐强酸碱钛浮球液位开关(12100T)钛及其合金还具有良好的耐低温性能,即使在-250℃的超低温下,仍具较高的冲击强度,可耐高压抗震动。3、在化工工业中的应用在化工生产中,用钛代替不锈钢、镍基合金和其它稀有金属作为耐腐蚀材料,这对增加产量,提高产品质量,延长设备使用寿命、减少消耗、降低能耗、降低成本、防止污染、改善劳动条件和提高生产率等方面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(1)氯碱工业用钛制湿氯冷却器代替石墨冷却器,均取得良好的效果。例如:钛制湿氯冷却器的应用。食盐电解生产烧碱要产生大量的高温湿氯气,温度一般在75~95℃,需要经过冷却和干燥才能使用。(2)纯碱工业钛管耐腐蚀,传热效率保持良好(铸铁管在3年一个大修期间,其传热效率前期好,中期差,后期就失效),管内NH4Cl母液预热回收热量,提高母液进入蒸馏塔的温度,可节约大量蒸汽,经济效益明显。4、在医药行业中的应用钛作为一种新兴的材料,在我国的制药工业、医疗器械、人体植入物等领域的开发、使用不过近二十年的历史,却获得了极大的成功,并缩短了我国与世界先进国家的差距。医疗器械、手术器械也是近年来发展较快的领域之一,由于钛材用作手术器械具有特殊的优越性,因而深得外科、眼科、心胸外科医生的欢迎,也是当今手术器械发展方向之一。钛材质做成的钛浮球液位开关,具有耐酸碱腐蚀,耐温的性能,具有不锈钢,塑胶材质浮球开关所不能比拟的,柯玛斯正是在优越性能的钛上下功夫,制成了钛浮球,金矿浮球开关,液位控制器并已广泛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同。如果你找不到好的液位开关,请马上联系柯玛斯,专业的人员马上会为你处理,高效的团队,快速的反应是我们对客户的永久承诺。钛浮球开关(12100T)。

“钛浮球开关 (12100T)”其他说明

序号 故障现象 原因分析 排除方法
1 浮球无动作 1,液体比重小于浮球比重
2,浮球漏水
3,异物卡住浮球
1,重新确定浮球比重
2,与本公司联系更换浮球
3,清楚异物
2 浮球动作的,但无信号输出 1,浮球位置偏高
2,磁簧开关损坏
3,连接线损坏
1,调整浮球位置
2,更换磁簧开关
3,检查连接线予以更换
3 信号输出不正常 附近有磁场干扰 消除磁场
4 信号保持,无法复原 浮球不能复位,有异物卡住 清除异物
5 一点有两个信号输出 环扣位置移动 调整环扣位置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